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高考考生免费游梁山活动启动 将持续到八月底

旅游首页 来源:济宁新闻网 2017年06月09日 10:15 A-A+

原标题:

  暑期将至,水泊梁山风景区针对中高考考试考试结束后的旅游要求,推出“莘莘学子免费游梁山活动”。6月15日---8月31日期间,中高考考生凭本人有效准考证或可免费游览水泊梁山。

  游客可以在梁山大寨一关观看大型开城仪式表演《好汉迎宾》,体会“该出手时就出手”的豪情;在《水泊梁山记》摩崖石刻前耐心品读,回味《水浒传》八百年的历史沧桑;欣赏山东快书、莲花落、碗乐等民间曲艺;观看水浒情景剧《好汉迎宾》、《燕青打擂》等精彩演出,一饱眼福;在水浒酒文化体验馆领略宋代市井民俗,体验北宋酒楼风情;到贾堌堆农家寨体验龙山文化,逛花海、学陶艺。来梁山充分领略水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梁山好汉的侠肝义胆,感受不一样的水浒风情。

相关阅读 中高考 | 考生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