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四川省进行旅游景区暗访 5家4A景区被处理

旅游首页 来源:国家旅游局 2017年06月13日 09:37 A-A+

原标题:

  本报讯(白骅)笔者日前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根据国家旅游局相关要求,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近期派出A级景区评定员和监督员,对部分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暗访。经审议,对5家存在问题的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处理。

  暗访过程中,暗访组依据相关标准,重点围绕被暗访景区的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核查、打分和取证。

  从暗访情况来看,四川全省旅游景区建设管理总体情况良好,但成都市海宁城商贸旅游景区等5家4A级旅游景区暴露出了游客中心功能丧失、厕所革命滞后、标识标牌混乱、安全隐患大、景区景观质量维护不力等方面问题。经审议,给予成都市海宁城商贸旅游景区取消等级处理;给予雅安市芦山县龙门古镇旅游景区、泸州市天仙硐旅游景区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的处理;给予雅安市飞仙关旅游景区、巴中市南江县最美玉湖—七彩长滩景区警告,限期3个月整改的处理。整改到期后,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将再次组织A级景区评定员和监督员,赴上述受到严重警告和警告的旅游景区明察暗访,严格打分,对整改期满后依然达不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值标准的将取消等级。

相关阅读 旅游景区 | 飞仙关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