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内蒙古联合周边八省区打造“周末内蒙古”旅游工程

旅游首页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6月14日 11:21 A-A+

原标题:

  近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要求,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制定了《关于大力推动“周末内蒙古”旅游工程的意见》,通过多省联动,打造旅游协作区,即:蒙甘宁、蒙晋陕、京津冀蒙、黑吉辽蒙4个区域,吸引周边省区游客来内蒙古旅游,以及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打造独具内蒙古特色的旅游品牌。日前,京津冀蒙、黑吉辽蒙、蒙陕甘宁旅游战略协作协议已签署,周末内蒙古旅游工程稳步推进,成效初显。

  “周末内蒙古”旅游工程是指在频临八省区交界地区,各盟市之间、各旗县之间和城市周边及乡镇100公里左右区域内,以全域旅游和四季旅游为引领,整合盟市、旗县休闲度假和乡村旅游资源,打造数条成熟的周末精品旅游线路,推动旅游业与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与城乡、乡村、文化、生态、产业建设和沿边开放融合发展。到2020年,争取实现内蒙古人游内蒙古达到游客总数的40%以上,周边毗邻八省区游内蒙古达到游客总数的50%以上,旅游收入明显提高。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