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首届金牌旅游小吃——黑龙江老仁义牛肉蒸饺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3:11 A-A+

原标题:

央视网报道 老仁义是哈尔滨市著名的回族清真老字号,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其传世品牌牛肉蒸饺,在消费者中享有盛名,营业面积只有230平方米的小店,日均制作300多屉(50多公斤),仍供不应求。2016年11月在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中获奖。

老仁义最初由河北回族人佟玉新创立于1912年。老仁义牛肉蒸饺,从选料到制作都极为讲究。牛肉由阿城回族养殖和屠宰基地供应,选用4至6岁口的小牛肉,只取肋条、上脑、前去一刀的脖头等部位。主馅料专门选用山东大白菜,水焯之后攥干到手一松就自然散开的程度。和馅的老汤是选取新鲜牛棒骨用清水熬制而成,不加任何添加剂。出品皮薄馅大,汤汁丰富,鲜香爽口。

老仁义牛肉蒸饺

老仁义牛肉蒸饺

相关阅读 首届 | 金牌旅游小吃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