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朝阳区旅游行业第一届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突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6日 17:00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洪琳) 6月16日,2017朝阳区旅游行业第一届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突技能大赛举行。本次活动以打造国际旅游安全目的地为目标,全区130家旅游单位599名选手参加了6个个人单项和3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作为国际交往的窗口,朝阳区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不仅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也形成了不可复制的朝阳特色,并在区域经济的发展、文创产业的推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十二五"至今,朝阳旅游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商务旅游第一区、中国奥运旅游第一区、中国都市休闲旅游示范区",努力树立首都北京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旅游核心区形象。2012年、2013年、2014年朝阳区旅游委连续三年荣获北京市旅游行业安全技能大赛和知识竞赛冠军;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16年朝阳区被评为唯一一家北京市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

这次大赛的举办,是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旅游行业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能力,检验实操水平,夯实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突工作;同时也是备战月底即将举办的北京市旅游行业第三届安全技能大赛。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