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博获评全球最受观众欢迎博物馆

旅游首页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7年06月20日 09:37 A-A+

原标题:

   近日,英国全国性综合日报《卫报》发布题为《伦敦和华盛顿位居世界博物馆排名前列》的新闻。该新闻根据《2016 TEA/AECOM主题公园指数和博物馆指数报告》,指出全球前20家人气指数最高的博物馆排名中,中国国家博物馆以755万参观人数位居世界第一。

  《卫报》新闻中提到的《主题公园指数和博物馆指数报告》,是由美国主题景点协会(TEA)和国际专业技术与管理咨询服务提供商AECOM的经济部门合作撰写的年度报告。该报告历年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国家博物馆的文化影响力和观众吸引力连续3年持续快速增长,2014年被评为世界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位居第三;2015年上升为第二,仅排在法国卢浮宫博物馆之后;2016年以755万参观人数位居第一,成为全世界人气最旺、最受欢迎的博物馆。

  全球前20家最受观众欢迎的博物馆中,中国国家博物馆位居第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位居第二,法国卢浮宫博物馆位居第三,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位居第四,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位居第五,大英博物馆位居第六。(薛帅 编译)

相关阅读 观众 | 卫报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