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内蒙古赤峰市夏季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14:15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6月20日下午,在独具民族特色的《牧歌》、《赤峰迎宾曲》等歌曲表演中,由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承办的“赤峰,一座放飞心灵的城市”——赤峰市夏季旅游推介会在人民网演播厅拉开了帷幕。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等领导、学者、嘉宾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1

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在会上致辞

赤峰是中国北方草原文化旅游的佳境圣地,被誉为“内蒙古的名片”、“自治区的缩影”和“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为进一步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近年来,赤峰市依托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打造赤峰精品景区、特色旅游线路以及城市形象品牌。

2

赤峰市旅游局局长阎辉介绍赤峰旅游情况

据介绍,如今,赤峰已形成十大精品线路和十种深度玩法。在夏季,游客可以选择草原生态观光游、大漠风光体验游、文化探秘修学游、地质奇观科考游、温泉养生度假游等多种玩法。除此以外,游客还可以享受丰盛的草原节日盛宴,观赏蒙古民族弯弓跃马、纵横驰骋的精彩表演;领略蒙古族服饰、饮食、蒙古包、勒勒车、婚俗、祭祀、歌舞的迷人魅力;欣赏祭敖包、那达慕、红山文化旅游节、王府文化节、蒙古汉汗庭文化节等民族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已进入旅游快速发展的黄金期,赤峰这几年旅游接待人数的高速增长正在印证这个黄金期的到来。赤峰一定要抓住这一重大机遇,把观光旅游和深度休闲度假旅游紧密结合,培育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力争到2020年实现旅游人次超2000万、收入超500亿的目标,为内蒙古旅游业大发展书写出赤峰浓墨重彩的篇章。

1

赤峰市农牧业局局长李自学介绍赤峰农畜产品情况

除了丰富的旅游资源,赤峰还有享誉中外的优质农畜产品。近年来,赤峰市积极推动农牧业的绿色化、品牌化建设,大力实施农畜产品生产过程管控,积极推广标准化示范建设,严格执行农畜产品产地准出制度。如今,赤峰的蔬菜产业、杂粮产业、畜禽产业,以及以中药材、绒毛、笤帚苗子、沙棘、杏仁、马鹿、果品等为主的特色产业正蓬勃发展,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未来,赤峰还将进一步扩大优质农畜产品的国内外知名度和竞争力,有力地推进赤峰实施农牧业品牌战略,做大做强区域特色农畜产品品牌,促进现代生态农牧业持续快速发展。

3

推介会上,同时还举办了赤峰城市品牌VI体系发布会。

相关阅读 内蒙古 | 赤峰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