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智利连续3年获提名“世界最佳探险目的地”

旅游首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6月21日 09:58 A-A+

原标题: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素有“旅游业奥斯卡”之称的“世界旅游奖”近日提名智利代表南美洲参选“世界最佳探险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智利连续三年获得提名入围。

  智利新闻网站“TheSantiagoTimes”报道,2016年,智利被该组织评为南美洲“最佳探险目的地”,最终跻身全球提名榜单竞争这一殊荣,一同入围的国家还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厄瓜多尔、日本、新西兰、泰国和美国。

  智利旅游部长贾维拉·蒙特斯对此次提名表示非常高兴,并说道:“这一结果正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巩固了智利作为‘最佳探险旅游地’之一的领导地位。这也激励着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让更多的游客选择智利作为他们旅行度假的目的地。”

  同时,智利国家旅游服务部主任马塞拉·卡贝萨斯表示,“目前,智利旅游正在同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协同配合开展工作,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多样化、可持续的生态旅游环境。”此外,智利当局预计,2017年到访智利的境外游客将超过640万人次。

  在“世界旅游奖”最新一期的评选中,智利还同时入围了“最佳绿色出行目的地”的榜单中,并且首都圣地亚哥获得“最佳旅游休闲城市”的提名,同世界其他旅游城市共同竞争。

相关阅读 智利 | 提名
我要纠错编辑:张朝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