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星空之城"文旅列车开行 带你领略大美青海

旅游首页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7日 15:51 A-A+

原标题:

  6月24日上午,随着列车缓缓驶出西宁火车站,标志着省内首趟“星空之城”文化旅游列车顺利开行。

  列车从高原古城西宁出发,前往德令哈,途中游览柴达木万亩枸杞园、外星人遗址、克鲁克湖、茶卡盐湖等8个独具青藏高原特色和历史文化的景区。

  “星空之城”旅游列车以德令哈著名自然风景为装饰,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每节车厢内部都铺有3D立体星空地毯,其中餐车设有多功能展示区、围棋象棋区和茶艺展示区,列车上还设有扶贫专柜,售卖枸杞、藜麦等青海特色产品,以此助力当地特色产品的销售。

  青藏铁路公司客货营销部负责人介绍,7月上旬, “星空之城”旅游列车将隔日开行, 7时35分从西宁站发车,11时59分到达德令哈站;5时20分从德令哈站发车,7时48分到达茶卡站,10时10分从茶卡站发车,17时55分到达西宁站。

  “星空之城”旅游列车的开行,打造了一条精品旅游线路,开启了青藏高原“铁路+景区”旅游新模式,对促进青海省旅游资源开发,推动旅游产业升级,促进青藏铁路沿线城乡经济发展,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星空之城 | 大美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