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迭部国际大力士中国公开赛暨第七届迭部腊子口红色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2:22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7月3日, 甘肃省迭部县体育健身中心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甘肃省最高级别的国际性大力士比赛和安多地区最高级别的大力士比赛——2017迭部国际大力士中国公开赛、第三届安多地区“腊子口杯”则巴邀请赛暨第七届迭部腊子口红色文化旅游艺术节在这里隆重开幕。中共迭部县委副书记、县长焦维忠主持仪式。中共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宣布节会开幕。

甘南州政府副州长、中共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

甘南州政府副州长、中共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

       甘南州政府副州长、中共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迭部县委、县政府坚持“举特色旗,打绿色牌,建生态县”和“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经济转型、实现小康目标”的发展思路,做大做强现代农牧和文化旅游两大首位产业,去年 “三大节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迭部县文化旅游产业的长足发展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今年,我们继续举办此次盛会,共话友好情谊,共谋全县发展。热切希望各级领导、各方嘉宾在节会期间,深入迭部的山山水水,尽情领略人间最绚丽的美景,感受世上最浓烈的人情,聆听天下最嘹亮的歌声。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英国、冰岛、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中国10个国家代表队的27名世界级大力士选手,以及来自安多地区26个代表队的170名男女选手参赛。

       开幕式后,体育健儿们将对阿特拉斯巨石、重物搬运、翻轮胎、拉汽车、单臂举哑铃等19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摄影 颜国良)

相关阅读 甘肃 | 甘南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