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中国临沂全域旅游专家研讨会召开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1:25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7月1日,2017中国临沂全域旅游专家研讨会在临沂宾馆召开。多位旅游业界专家齐聚一堂,为临沂全域旅游的发展建言献策。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综合协调处处长王建华、临沂市政协副主席李宗涛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山海联盟”相关地市旅游部门负责人、临沂各县区旅游委(局)、企业、乡镇等主要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会。

1

临沂全域旅游专家研讨会现场

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发展与改革咨询委员会委员张辉,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德刚等专家分别进行了演讲。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临沂全域旅游发展取得的突破与成就,对临沂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路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临沂旅游发展实际,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为临沂全域旅游发展谋划好策略,贡献金点子,提出了很多富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进一步夯实了临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的理论基础,助推临沂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临沂旅游产业发展。2016年,临沂市接待游客、实现旅游消费总额分别达到6180.81万人次、631.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13%和14.08%;旅游消费总额占GDP的比重已达到15.68%,对财税贡献率超过10%,旅游业成为全市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