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中国临沂旅游文化节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1:44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7月1日,由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以“爱生活、爱旅游”为主题的2017中国(临沂)旅游文化节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馆仪式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沂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等相关领导学者,20余家行业协会,30余家会展公司,400余家参展商,出席了此次开馆仪式。 

1

本次旅游文化节以打造一站式“旅游文化服务”为宗旨,将景区、景点、文体、会展、休闲、购物等一体的旅游体验和旅游文化活动结合起来,不仅展示临沂旅游文化产品的魅力,更带动了临沂旅游产业的发展,使其更加规范化和专业化,为“爱生活、爱旅游”的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首日共吸引游客5万多人次现场观展,发放旅游宣传资料1万余份,赠送各类小礼品2000余份。展会上,全市各旅游企业以及宾馆、酒店纷纷推出了各项惠民旅行优惠措施。

本次展会还邀请到了青岛、济宁、枣庄、日照、蓬莱等周边地市的景区、景点参加展会。

据悉,本届旅游文化节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为期3天(7月1日-7月3日),届时全市旅游企业将会把更多惠民活动,更大的优惠措施奉献给广大市民。

相关阅读 2017 | 中国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