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一带一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在怀柔开幕

旅游首页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7月03日 09:57 A-A+

原标题:

  光明网讯(记者郭超)“一带一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于7月1日—10月7日在北京怀柔青龙湖举行。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国学院大学主办,国大慧炬(北京)国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青龙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人民政府协办。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非遗自贡彩灯主题灯会、非遗项目展示、传承文化演艺、国学文化主题论坛、传统美食、文化娱乐等。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能让更多非遗的项目走进群众,被更多人了解。博览会期间,观众白天可以观赏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文化表演和特色非遗文化艺术产品,晚上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灯会和大型水上传统文化演出。同时博览会还有各式儿童主题乐园等项目,展现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