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中国·节》之《小暑》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3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央视网报道 六月六祭祀盘古的日子正处于小暑节气。看呐,中国西南贵州的布依族人载歌载舞,正在为祭祀准备丰盛的祭品。而在中国北方,北京市里的道观白云观则在举行晾经会,非常热闹。艳阳高照,人们纷纷拿出被子,晾晒杀菌。哎呦,连卢克都忍不住想去凑热闹了!

《中国·节》之《小暑》 央视网 六月六祭祀盘古的日子正处于小暑节气。看呐,中国西南贵州的布依族人载歌载舞,正在为祭祀准备丰盛的祭品。而在中国北方,北京市里的道观白云观则在举行晾经会,非常热闹。艳阳高照,人们纷纷拿出被子,晾晒杀菌。哎呦,连卢克都忍不住想去凑热闹了!
channelId 1 1 2 fd67c1b5c64146909243bb00630f54ce


搜索更多 中国·节 小暑 的新闻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