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内地今年连续5个月成为印尼最大客源地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07日 10:15 A-A+

原标题:

   印度尼西亚中央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来印尼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为11.59万人次,占印尼当月国际游客总数115.9万人次的13.19%,中国连续五个月成为今年印尼最大旅游客源地。

   今年前5个月印尼共吸引国际游客535.8万人,其中中国内地游客85.9万人,占总人数的16.03%。

   数据显示,巴厘岛是中国内地游客最钟情的印尼旅游目的地。今年5月份,从巴厘岛入境印尼的中国游客数量为9.8万人,比去年同期上涨143.01%。今年前5个月,从巴厘岛入境的中国游客数量为60.98万人次。

   今年上半年,印尼旅游部在中国的广州、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分别举办旅游推介路演活动,通过宣传印尼的旅游资源来增进中国民众对印尼的了解,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提升两国的旅游合作水平。

   2016年赴印尼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为142.9万人次,中国一跃成为印尼第一大旅游客源地。印尼旅游部期望2017年能吸引200万人次中国游客。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