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内蒙古赤峰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14:32 A-A+

原标题: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

央视网报道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东北部,距北京420公里。公园总规划面积18万公顷,是以独具特色的森林、草原景观与蒙古族民俗风情为主体,融草原、山地、河谷、湖泊、草旬、丛林、疏林、沙地等景观于一体,集旅游、避暑、度假、科学考察等功能于一身的特大型国家级森林公园。针阔混交疏林草地景观是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的特有景观。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 55%,植被盖度94%。黄岗梁属大兴安岭山系,黄岗梁主峰是大兴安岭的最高点。境内山势高峻,自然景观丰富多样。每年6月至10月是旅游的黄金季节。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所在的赤峰市,地处蒙东、冀北、辽西交界处,是一个以蒙古族、汉族为主的多民族城市。它是中国北方草原文化旅游的佳境圣地,被誉为“内蒙古的名片”、“自治区的缩影”和“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如今,赤峰已推出十大精品线路和十种深度玩法。在夏季,游客可以选择草原生态观光游、大漠风光体验游、文化探秘修学游、地质奇观科考游、温泉养生度假游等多种玩法。除此以外,游客还可以享受丰盛的草原节日盛宴,观赏蒙古民族弯弓跃马、纵横驰骋的精彩表演;领略蒙古族服饰、饮食、蒙古包、勒勒车、婚俗、祭祀、歌舞的迷人魅力;欣赏祭敖包、那达慕、红山文化旅游节、王府文化节、蒙古汉汗庭文化节等民族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