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9月在乐山开幕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09:35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洪琳) 日前,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9月24日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据介绍,本届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将继续围绕打造具有世界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一流专业性旅游展会的目标,重点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等五大主体活动及乐山金秋旅游嘉年华等六大配套活动。

  

本届旅博会初步日程安排为:9月15日至16日为嘉宾、买家会前考察日,同时将举办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三江水上夜游体验等活动;9月17日至9月18日为专业观众日,主要开展交易洽谈、青年学生旅游职业交流、峨眉山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创建交流、乐山旅游项目现场考察推广等活动;9月18日下午至24日为公众开放日,主场馆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开放。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将继续深化同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等国际旅游组织的精准交流合作,同时分别邀请到澳大利亚、广安市作为本届旅博会主宾国、主题市,开展特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另外,中国-东盟中心等国际旅游组织还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摄影展和旅游论坛等主题活动。展会立足客商、参展商、采购商等群体的不同需求,创新设立了体验互动馆、惠民馆、洽谈交易馆、旅游商品馆等特色主题馆。届时,乐山还将结合中秋、国庆等假日,依托本地特色文化、美食、民俗等资源,创新推出金秋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据了解,自2014年至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已在乐山市成功举办三届,乐山市也被确定为旅博会的永久会址所在地。当前,乐山正抢抓大众旅游时代新机遇,把握旅游供给侧需求新变化,围绕"四川旅游首选地"发展定位,以旅游会展带动旅游产业升级,努力把乐山建设成为游客最向往的城市。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