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葡中首条直航航线启动仪式在里斯本举行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7月13日 09:03 A-A+

原标题:

   新华社里斯本7月11日电(记者章亚东 张柯)葡萄牙和中国首条直航航线——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启动仪式11日在葡首都里斯本举行。

   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在致辞时表示,葡中首条直航航线的开通具有巨大的象征意义,它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直航的开通将加强葡中两国在旅游和贸易领域的联系,更好地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将加强葡萄牙作为连接中国和葡语国家的桥梁作用,通过葡萄牙可以更便捷地往来于巴西和非洲。

   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公司执飞,首个航班将于7月25日起飞,抵达里斯本后再原线返回。该航线每周共有3个航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200,可载客260名。今年冬季每周再增加一个航班。

   葡中首条直航航线的开通是两国政府共同努力的结果。据报道,2016年来葡中国游客约为20万人次。

相关阅读 航线 | 葡语国家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