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针对十省份推出夏季避暑度假游优惠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7月19日 11:08 A-A+

原标题:

  记者从贵州省旅发委获悉,贵州于2017年7月18日至9月15日(共计60天),对重庆市、福建省、浙江省、江苏省、湖南省、湖北省、陕西省、江西省、安徽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份居民推出门票挂牌价5折等避暑旅游优惠政策。

  优惠期间,10省份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该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10省份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对10省份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8时前和20时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原则上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肖艳)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