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越边境旅游持续升温 东兴口岸进出境人数创新高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7月21日 11:07 A-A+

原标题:

  新华社南宁7月20日电(记者潘强、黄凯莹)记者近日从位于中越边境的东兴海关获悉,受签证便利、性价比高等因素影响,今年上半年,东兴口岸进出境人员达465.89万人次,同比增长41.84%,创历史新高。

  东兴口岸处于北仑河与越南哥龙河交汇处,距越南芒街口岸百米。东兴市自2013年边境旅游异地办证业务全面恢复以来,游客人数逐年上升。

  去年11月,中越东兴-芒街跨境自驾游实现常态化开通,东兴-芒街国际口岸成为中越两国首个开通跨境自驾游的国际口岸,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目前,中越东兴-芒街跨境自驾游一台车即可成团,通关时间最快20分钟。未来,中越跨境自驾游线路将扩大至越南下龙市。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