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09:54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响)7月26日,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康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康市旅游局、汉中市旅发委、商洛市旅游局共同承办的“一江清水送北京 饮水思源游陕南”——陕南三市(安康、汉中、商洛)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执行主席陆德,北京市旅发委主任宋宇,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安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等领导出席推介会。会议由陕西旅发委主任高中印主持。

       此次推介会旨在“共叙饮水之缘,共商旅游合作”,推介陕南三市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密切与北京旅游界、新闻界的合作,携手推动陕南旅游加快发展。

       魏增军在致辞中说,大秦岭是我国南北气候分界带,安康、汉中、商洛三市就位于秦岭以南地区,独特的地理区位和气候,造就了这里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孕育了灿烂的历史民俗文化。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地——陕南地区的一系列政策倾斜,陕西对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战略定位,陕南地区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期,特别是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航空等大交通环境的提升改善,有力推动了陕南生态旅游的快速发展,促进了陕西大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圈的建设。北京与陕南地区旅游资源具有极强的互补性和差异性,旅游市场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在旅游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为确保一江清水送京津,安康坚持走以民生为本的循环发展之路,生态旅游得到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备受广大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有西北最大的人工淡水湖——瀛湖,可以感受碧水蓝天的诗画意境,也可以登临南宫山,欣赏火山地貌,探寻“五奇”的奥秘;可以走进秦岭绿心宁陕,去寻觅大熊猫、金丝猴的踪迹,也可以在这里感受天然“氧吧”,体验康养旅游的乐趣;还可以走进紫阳的富硒茶山,聆听宛转悠扬的陕南民歌,或是在汉江挥桨激浪,感受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的无限魅力。

陕西省旅发委与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签订合作备忘录

陕西省旅发委与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上,安康、汉中、商洛三市旅游局分别做了详细的生态旅游产品推介。陕西省旅发委与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还就保护和利用好陕西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实现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安康、汉中、商洛等各地市、县区旅游部门、旅行社、景区负责人和北京150家旅行社代表以及中省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相关阅读 陕南 | 旅游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