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西藏海拔最高火车站正式售票

旅游首页 来源:西藏日报 2017年08月07日 17:35 A-A+

原标题:

  近日,海拔4702米的安多火车站正式营业,成为我区海拔最高的火车票售票窗口。

  安多县素有西藏“北大门”之称,是世界海拔最高、线路最长、自然环境最恶劣的青藏铁路驶入我区的第一站。青藏铁路格拉段自2006年开通运营以来,安多站受基础条件和旅客乘降数量的限制,车站一直没有设立售票窗口。当地老百姓乘坐火车出行时,只能凭身份证先进站进行安检后再上车补票。遇上客流高峰时,当地群众上车后多数只能补到无座票,出行受到了一定影响。

  “安多站设立售票窗口和自动售取票机之后,当地老百姓可以提前购买火车票,还可以从网上订票、上车前取票,告别了上车补票的历史。当地老百姓甚至还能买到从西宁出发到西安、太原等内地城市的动车组车票,大大方便了当地群众的出行。”青藏铁路公司拉萨车务段安多站站长次仁江措告诉记者。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