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家旅游局高度关注女大学生昆明旅游被打事件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0日 00:34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8月18日,网名为冷雨的女大学生发布了一条长微博,详细叙述了自己在昆明旅游无故被打的经过,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这名女生今年21岁,是华中师范大学的在校学生,这次来到昆明,是专程过来旅游,但在8月17日被一名二十岁左右骑摩托车男子无故撞倒并殴打,导致后脑缝6针。对于为什么被打,她自己也不清楚,目前她已经做完了笔录,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记者今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对该事件高度关注,已立即责成云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尽快采取措施、查明真相、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犯罪行为,保障游客权益。

目前,云南旅游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已启动相关机制,昆明警方已开展调查。国家旅游局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情况。国家旅游局重申,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要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切实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