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中国-阿拉伯旅行商大会即将在宁夏银川召开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6:22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洪琳) 2017中国-阿拉伯旅行商大会将于9月3日至6日在宁夏银川召开。中阿旅行商大会作为2017中阿博览会五大重要板块之一,由国家旅游局、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埃及旅游部共同主办。大会共分六大板块内容,分别为大会开幕式、旅游资源推介、"一带一路"背景下中阿旅游合作主旨交流、客源互送及投资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线路产品与投资项目考察。

旅游推动开放,合作创造未来。中国-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将进一步深化宁夏与阿拉伯国家旅游交流合作,也成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往来的亮点活动。

近年来,为加强我国以及宁夏同"一带一路"沿线及中东阿拉伯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宁夏分别于2013年和2015举办了两届旅行商大会,均作为同年在宁夏举办的中阿博览会重要板块活动,也成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往来的亮点活动。每届大会都有超过20个国家从事旅华业务的旅行商来宁参会。大会通过高端演讲、形象展示、产品推介、项目洽谈、实地考察等系列板块活动,全面展示了宁夏旅游资源,进一步发挥了宁夏在中国对阿拉伯国家和地区旅游发展中的"窗口"作用,逐步发展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行商了解中国、了解宁夏,互送客源、开展合作的平台和纽带。

本届大会继续以"走进美丽中国·感受魅力丝路·畅游神奇宁夏"为主题,通过"一带一路"背景下中阿旅游合作主旨交流板块,把大会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嘉宾和旅行商加强合作共识、研讨市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会上,将联合参会国家和地区嘉宾共同发布倡议。同时,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国际游客在银川口岸中转和集散。组织宁夏旅行社与周边省份大型地接社签订丝绸之路旅游连线产品合作协议,并与境外旅行商签订客源互送协议,加大对旅游入境合作产品打造,多渠道拉动宁夏入境旅游人次和收入。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