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9月15日之后新疆机票将会下调

旅游首页 来源:亚心网 2017年08月24日 17:16 A-A+

原标题:

  8月虽然是旅游旺季,但进出疆机票依然多有折扣,最低折扣到4折,而到9月15日之后,机票会有所下降,为错峰出游的旅客提供了出行的好时机。

  8月22日,记者从各个售票网站上了解到,七八月暑期旺季期间,国内各航空公司大部分航线票价上涨,机票折扣大多在7-9折。8月下旬到9月底的机票价格将普遍回落到4至6折的水平。9月是来新疆旅游的黄金季节。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来看,进出疆机票相差100元到300元,比如乌鲁木齐到上海9月最低1500元起,上海到乌鲁木齐1330元起,4.1折。

  疆内方面,9月份机票价格也略有下降,旅游城市伊宁、克拉玛依、富蕴、喀什等地机票平均折扣为3折起。

  从乌鲁木齐出发至旅游城市三亚、海口、厦门、青岛机票价格在9月中旬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机票价格平均为1500元左右。而乌鲁木齐至郑州、太原、兰州、武汉等地区票价普遍偏低。如:乌鲁木齐至太原9月中旬机票价格为850元起;乌鲁木齐至兰州9月中旬机票价格为420元起。

  此外,游客可关注各航空公司的特价活动,8月21日-26日,乌鲁木齐航空公司推出部分特价机票,旅客可在携程网或去哪儿网进行购买。8月27日-29日在官网及旗舰店推出超低特价等惠产品。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