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内蒙古民族电影70年》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旅游首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年08月30日 10:30 A-A+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扬)中国电影家协会近日宣布,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文献纪录片《内蒙古民族电影70年》将在呼和浩特举行的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做特别放映。

  《内蒙古民族电影70年》以改革开放前的“老电影”与改革开放后荣获国际大奖和国家级大奖的作品为主线,以老电影的许多珍贵镜头和著名电影艺术家的访谈为主要看点。影片首次运用高科技全息技术拍摄,涉猎内蒙古民族电影76部、老中青三代电影艺术家117人,采访优秀电影艺术家56人,无论是于洋讲述周恩来总理如何关怀民族电影,斯琴高娃讲述“没有上过大学却胜过上大学”的成长历程,还是三宝用音乐再现电影《嘎达梅林》和《天上草原》那格外感人的片段,以及金鸡奖得主宁才、娜仁花、艾莉娅、巴德玛等讲述他们的艺术人生和影片背后的故事,都催人泪下,再现了内蒙古民族电影70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内蒙古民族电影的经典与辉煌。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