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廊坊市推出三大特色旅游区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15:35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8月30日上午,河北廊坊市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新闻发布会暨主流媒体走进三大旅游区采风启动仪式在文安县成功举办。经过两个多月的稿件征集,近千件作品的精心筛选,经专家评委会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了廊坊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它们分别是:“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原北三县旅游区)、廊坊永定河田园观光区(原两区两县旅游区)、廊坊洼淀生活休闲区(原南三县旅游区)。

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以贯穿廊坊的大运河、永定河和洼淀文化为底蕴,进一步丰富了廊坊旅游内涵,构建了特色化、多元化、品牌化的旅游品牌体系。今后,廊坊旅游将以差异化的主题旅游区提升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引领和促进廊坊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随着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的隆重推出,廊坊各相关县(市、区)旅游部门为实现旅游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推出了各自联盟的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力争通过联盟合作发展模式,全力突破“单打独斗”的旅游发展现状,提升区域合作水平,促进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从而全面带动廊坊区域旅游品牌和全域旅游建设实现大发展。

同时,成立了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联盟,分别推选出了联盟主席单位,分别是:香河县旅游局担任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主席单位,永清县旅游局担任廊坊永定河田园观光区联盟主席单位,文安县文广新局担任廊坊洼淀生活休闲区联盟主席单位。

8月30日-9月1日,包括长城新媒体在内的国内20多家媒体代表走进运河风情,永定河田园、洼淀文化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深入挖掘各区域内历史文化、乡村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及特色旅游产品。(实习记者:郭子墨 摄影:王冬冬)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