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没见识过鲸头鹳?走进上野动物园一睹真身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4:09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央视网消息  开放于1882年3月20日的上野动物园,是日本最古老、最有名的动物园,也是日本第一座公共动物园。可以说是来东京市区旅行,不容错过的目的地之一。虽然和北京动物园的86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相比,上野动物园的141000平方米确实没有可比性,但有着良好的绿植规划以及设计紧凑巧妙的上野动物园同样会给游客带来良好的游园体验。加之2017年6月,这里诞生了熊猫宝宝,也在一时间掀起了又一轮的游园高潮。

在走进动物园之前,一个可爱的熊猫邮件箱吸引了游客的关注,这很明显地展现着园区对于大熊猫的重视程度。

因为占地面积有限,但通过良好的规划建设,这里也容纳了多达500种动物,有大有小,有陆地有海洋,有在天上飞翔,只要你有耐心,来到这里都可以抓拍到动物们多样的姿态。

这么多年,头一回赶上饲养员喂猴子的画面,速速拍下,虽然那些食物在我们看来难以下咽,但这些却都是猴子的心头爱,一瞬间猴子们就都簇拥过来。

在这里没有熊山虎山,取而代之的是模拟的丛林和水池,虽然对动物来说比较小,但对于游客来讲,几乎是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有助于我们观察他们的特征与特性。

看看上面这只食蚁兽,你很难想象,它和你的距离也就不过两米。

难得一见的鲸头鹳,亚洲地区只有日本有。

令人感到意外的事,这里的鸽子都不大怕人,你可以轻轻松松拍到在地面走动的他们,一步一步的十分可爱。

至于如何前往上野动物园,可以乘坐东经当地的地铁或者城铁,在上野站下车,借助手机地图,步行即可前往。记得带好相机哦!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