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揭晓 祖拉布当选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8:51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熊易、洪琳) 9月14日上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通过产生了新一任秘书长——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新任秘书长今年40岁,曾担任格鲁吉亚旅游部长,他精通英文、俄文、西班牙文、法文等多种语言。

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牵头作用是举足轻重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一带一路’的倡议。

对于继任者祖拉布的寄语,将卸任的塔勒布·瑞法依表示:“我们在继任时遇到的情况是非常不一样的。当时,我继任的时候正面临金融危机。祖拉布先生接下来也需要面对安全、可持续发展和技术这三个挑战。”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是UNWTO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近年来在华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重要旅游外交活动之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长、41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千余名会议代表参会。在为期5天的会期里,与会代表围绕旅游可持续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旅游合作交流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通报世界旅游业最新发展情况、预测和规划未来旅游发展等重要议程。(摄影/邢光明)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