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杭州发布游客集聚高峰“预判”,游客可用手机查询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9月28日 11:10 A-A+

原标题:

  2017年国庆假期,双节叠加形成八天“超级黄金周”。国内最热目的地之一的杭州27日发布了这一时期游客集聚高峰区域、时间等预判情况。为了提高游客的出行舒适度,杭州还在手机终端向游客推出了主要景区的实时客流量等查询服务。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章表示,预计2017年国庆假期杭州将接待国内外游客1110万人次(不含市民游客)。西湖景区的音乐喷泉、断桥、苏堤、灵隐寺、雷峰塔和太子湾以及宋城、西溪湿地、河坊街等热门景区将成为游客集聚的主要区域,其中断桥、苏堤客流高峰出现在16时左右,灵隐寺在11时30分左右可能超过最大承载量,建议游客避峰前往。

  针对黄金周可能出现的大客流以及拥堵节点,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对市民游客最为集中的区域进行全面的流量监控,提供主要景区实时客流量、舒适度,便于游客调整出行计划。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