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在曲阜成立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7:3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9月27日,由山东等九省市联合发起的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在山东省曲阜成立。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1

季缃绮在致辞中表示,研学旅游是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形式,是国民旅游消费升级的重要需求,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山东研学旅游资源丰富、主题多样,涵盖了国学、海洋、地质、高科技、工农业等诸多领域。成立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是推动我国研学旅游加快发展的务实之举,对于整合研学旅游资源、深化省市间旅游合作、打造中国研学旅游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魏洪涛在致辞中说,山东是儒文化的发祥地,有着发展研学旅游得天独厚的条件,此次山东充分发挥研学旅游资源优势,联合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河南、广东、陕西等九个省市发起成立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对推动中国研学旅游新业态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与会嘉宾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发推广中国研学旅游产品,塑造宣传中国研学旅游品牌,发展壮大中国研学旅游市场。

会上,各成员单位共同签署了《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协议》,承诺将秉承“共塑市场、互送客源、同步宣传”的原则,尽快建立国际研学旅游推广信息平台和研学旅游推广互惠机制,共同开发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研学旅游产品,联合开展多渠道、多样式的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提高中国研学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