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密云、承德秋季周边游精品线路推荐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9:25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洪琳) 日前,以“秋意味浓·多彩密云”为主题的密云承德旅游精品线路秋季系列活动启动,密云旅游委联手河北承德,推出了四条密云承德金秋旅游精品线路,让游客切身感受京郊周边游的浓浓秋意。

两日游

线路1:纵观自然山水之旅

DAY1:北京出发,自驾到密云先参观黑龙潭景区,观自然山水、溪涧瀑布;中午到达密云美食鱼街,享用独特的美味鱼肴;下午赶赴古北口游览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在浪漫主题园区内,感受烧烤、帐篷、吊床、戏水、木屋和特色香草带来的时尚浪漫情怀;傍晚在古北水镇办理入住,体验养生温泉、夜游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

 古北水镇

DAY2:承德兴隆县兴隆山景区参观燕山峰丛大观,有悬崖栈道、观光缆车、悬空餐厅、百米电梯、自动扶梯、226米玻璃桥,游览时间3小时左右。下午可以原路返程。

线路2:饱览山川古镇之旅

DAY1:从北京出发,自驾到承德市兴隆县南天门乡南天丽景景区,有玻璃吊桥、玻璃栈道、万亩花海、观光木栈道,游览时间2个半小时;中午农家院用餐;下午赶赴兴隆县天子山景区,饱览九道石斛、溪流潭瀑、峡谷峭壁、崖壁栈道、玻璃栈道、高山滑道、高山观景平台,游览时间大约3小时;晚上推荐兴隆县城就餐或者提前预定住宿宾馆。

DAY2:赴密云古北水镇国际旅游度假区,探古镇、体验参观永顺染坊、震远镖局、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杨无敌祠等景点,品尝地道的北国美食和小吃,下午沿京承高速返程。

三日游

线路1:文化之旅

DAY1:北京出发,自驾车赴密云桃源仙谷景区,挑战峭壁上的"之"字梯登山观瀑;中午赴密云美食鱼街,享用独特的美味鱼肴;下午赴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参观酒窖,体验欧洲风情小镇,漫步法桐大道,葡萄长廊采摘鲜食葡萄;傍晚到达不老屯镇合社精品民宿入住。

DAY2:上午自驾车赴承德市唐家湾景区,体验丹霞地貌、温泉、水库游船、高空滑索、民俗村。可以在景区住宿(民俗村或酒店)。餐饮包括温泉自助餐、农家饭。

Tips:景区门票30元/人(包括登山、电瓶车);温泉168元/人,含一顿自助餐。游船、高空滑索单独计费。

DAY3:上午参观避暑山庄、普宁寺(或者小布达拉宫)。

线路2:休闲之旅

DAY1:北京出发,自驾车赴金山岭长城。午餐后,赴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晚上观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演出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入住承德市区。

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

DAY2:上午抵达密云云峰山景区,聆听童话故事、树屋里留宿、观赏自然美景、DIY手工、饮麦饭石山泉水;中午在景区内品尝台湾客家美食;下午赶赴古北水镇,并入住水镇,探古镇、参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酒坊、杨无敌祠等景点,体验养生温泉,品尝地道的北国美食,夜游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

DAY3:上午古北水镇周边游览古北口紫海香堤香草庄园,中午赴古北口民俗村品尝满蒙特色农家小吃,下午沿京承高速返程。

相关阅读 密云 | 承德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