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透过镜头,探索大自然中生活着的野生小动物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0日 15:38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如果你是一位资深旅行者,那么常规的旅游景点多半已不是你的目的地选择了,你期待的基本是没有被人工开发的大自然环境,山林湖海、大江大河,而步入其中你会感受到景点所给不了你的一切,远离了嘈杂的人群,惊喜不断。

来自芬兰的探险家、野外摄影师Konsta Punkka常年涉足于野外,他热爱大自然,在这里不仅可以拍到更为优美的风景风貌,更能近距离、平等的接近野生动物。这也是我们今天希望和大家分享的重点内容,Konsta Punkka镜头下的野生动物世界。

在他的动物摄影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动物园从没见过的状态,这些动物对你更为好奇,也会因此摆出奇妙的姿态,Punkka迅速记录下了这一幕幕有趣的瞬间。也许看过了他的这些作品,在今后的野外探险中,你也会特别留意到身边这些可爱的生灵,拍出动人的作品。

作者instagram@kpunkka

作者instagram@kpunkka

相关阅读 摄影 | 记录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