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WTTC报告显示:全球十大发展最快旅游城市中国城市占六个

旅游首页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7年10月26日 10:06 A-A+

原标题:

  10月24日,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发布了新的城市旅游影响数据,显示世界十大发展最快的旅游城市都在亚洲。

  亚太城市旅游对旅游的影响,是WTTC的一系列报告之一,它着眼于旅游和旅游业对城市经济和就业创造的贡献。该研究覆盖了65个城市,其中21个位于亚太地区。

  数据显示,未来10年,亚洲城市处于旅游增长的前沿。重庆(每年增长14%)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广州(13.1%)、上海(12.8%)和北京(12%)。排名前十的其他城市有成都(11.2%)、马尼拉(10.9%)、德里(10.8%)、深圳(10.7%)、吉隆坡(10.1%)和雅加达(10%)。

  报告显示:世界旅游平均增长率为每年4%,亚太地区为5.8%。而这些上榜城市的增速明显高于地区和全球平均水平。上海旅游国内生产总值300亿美元,居世界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北京(270亿美元)。东京(200亿美元)排在世界第六位。(记者 裴小阁)

相关阅读 WTTC | 旅游城市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