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黑龙江首条赴海南越冬专列开通 全程8天“慢旅行”

旅游首页 来源:东北网 2017年11月01日 14:16 A-A+

原标题:

  30日18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往海南省三亚市的首趟“海南越冬专列”正式开通,至此,中国南北两个省份用旅游专列串联,旅客在此后八天的旅行中,可将沿途城市的大美风光尽收眼底。哈尔滨至三亚越冬旅游专列全长4100余公里,是中国目前最长的铁路旅游线路。

  30日18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往海南省三亚市的首趟“海南越冬专列”正式开通,至此,中国南北两个省份用旅游专列串联,旅客在此后八天的旅行中,可将沿途城市的大美风光尽收眼底。

  哈尔滨至三亚越冬旅游专列全长4100余公里,是中国目前最长的铁路旅游线路。“越冬专列”主推全程8天的“慢旅行”,专列路线在规划之初就着重考虑沿途欣赏“窗外风光”需求,特别采用了“落地窗”的大窗观光车体。

  据哈铁国旅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开行的旅游专列,途经黑龙江、辽宁、河北、安徽、湖南、江西、广西等省份,旅客直接从中国北疆的略微寒冷的“黑土地”,一路南下,在抵达湛江后乘船横渡琼州海峡,再乘坐火车到达目的地三亚市。随着越来越多的南北通联铁路网新线路开辟,对推动地域经贸往来、人文交流、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