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世界杯期间俄酒店客房预订火爆 中美游客热情最高

旅游首页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02日 10:36 A-A+

原标题:

  莫斯科市政府30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各国球迷以及国际足联官方代表团已经预订了四万个莫斯科酒店、旅馆的房间,占该市客房总量的六成,其中来自中国和美国的游客预订最为积极。

  莫斯科市体育局局长尼古拉·古里亚耶夫称:“球迷大多数是在较便宜的酒店预订了房间。世界杯期间市中心的小型经济型酒店和旅社的客房已经所剩无几。很多客房不仅仅是被预订,而且都已付了款。”

  预订酒店的球迷来自世界各国,其中有来自巴西、英国、法国、墨西哥和葡萄牙等参赛国的球迷。不过,目前最为积极的是来自中国和美国的游客,尽管这两个国家的球队不会参加本次世界杯比赛。

  古里亚耶夫表示,2018年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12月1日举行,届时将决定各参赛国国家队在俄罗斯哪个城市进行比赛,因此在莫斯科酒店预订客房的外国球迷在国籍比例上可能会发生变化。

  古里亚耶夫说:“尽管如此,预计莫斯科酒店仍将会爆满,因为许多球迷会选择莫斯科作为主要停留城市。”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球赛将分别在莫斯科、加里宁格勒、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和叶卡捷琳堡举行。

相关阅读 游客 | 酒店预订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