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湖北:三家旅行社被吊销经营许可证

旅游首页 来源:湖北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15:00 A-A+

原标题:

  因未投保2017年旅行社责任保险,且拒不改正,武汉美景美程国际旅行社、武汉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航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被武汉市旅游局依法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昨日,省旅游委发布2017年湖北省旅游行政处罚案件28起,其中,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3起,停业整顿3起,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二项合并处罚8起,罚款14起,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金额共54万多元。

  今年以来,省旅游委从游客反映强烈和侵害广大游客利益问题入手,依法开展了一系列旅游市场整治活动,重点对“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旅游市场欺客宰客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全省各地共组织检查行动320余次,检查旅游企业1000多家,其中旅行社663家、饭店160多家、A级景区140多个、旅游车船公司20多个、旅游购物点50多个。(记者陈熹、通讯员张明)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