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三亚·亚特兰蒂斯将于2018年春季开幕 现已开放预订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0日 16:19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三亚·亚特兰蒂斯品牌推介活动在京举行。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这个位于海南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的娱乐酒店将于2018年春季开幕,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酒店鸟瞰图

亚特兰蒂斯的神话源自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的著作,至今已流传了千年之久,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由一位半神半人者创建,是一座拥有高度文明的乌托邦理想国,美丽的岛屿上运河交错、房屋俨然,各类奇花异草在这里绽放,土壤肥沃,资源丰富。然而,优越的生活催生起了贪婪之风,触怒了众神,于是风暴骤起以示神的审判,只在一夜之间,曾经辉煌的亚特兰蒂斯文明便永远地沉入深海,不复于世。

客房效果图

三亚·亚特兰蒂斯还未开业就已备受业界的期待,自2016年以来,先后获得了多个业内殊荣。据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占地54万平方米,坐拥1314间全海景客房及套房,构筑了一个充满创想与乐趣的玩趣世界,将高端休闲度假体验提升至新的层次。宾客可在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玩转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在海豚湾和海狮乐园与可爱的海豚、海狮来一场亲密互动,或是漫步于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探寻亚特兰蒂斯古文明的遗迹。当然,最受瞩目的当属5间水底套房,透过卧室和浴室的落地窗即可欣赏水族馆大使环礁湖的壮丽景致,与奇趣曼妙的海洋生物共居,枕着海底世界悦然休憩。三亚·亚特兰蒂斯云集了21款不同风味的餐厅、酒吧及餐饮点位,为宾客提供寰宇美食。酒店设有世界顶级的水疗中心和环球名品店铺,将一站式度假体验进行到底。超大的会议与活动空间,是举办高规格及大型会展活动的理想之选。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效果图

三亚·亚特兰蒂斯董事总经理海科先生(Mr. Heiko Schreiner) 表示,“我们接下来将在中国各大一线城市举办系列专享预览活动,三亚·亚特兰蒂斯将为公众一一揭开特色奢华套房的神秘面纱,为宾客呈现超乎想象的亲海体验,领略设计精妙的下榻设施所带来的“沉浸式幻海之旅”,令人们对这座海洋主题的度假胜地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女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表示:"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建成开放必将对海南岛旅游模式的全新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三亚 | 亚特兰蒂斯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