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甘肃多地出招“加温”冬春旅游

业内动态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4日 11:47 A-A+

原标题:

  邂逅落雪丹霞、畅玩冰雪旅游节、在黄沙白雪中观赏日出日落……近期,甘肃多地通过推出冰雪活动、减免门票、发放旅游补助、奖励旅行社等多种手段,为冬春旅游季“加温”。

  冬春季原本是甘肃省的旅游淡季,近年来,拥有丰富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甘肃,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在冬春季节来西北感受别样风光。

  记者了解到,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为冬春旅游季准备了多项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吸引游客,如第三届临夏冰雪旅游节、第三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等。

  拥有七彩丹霞等多处经典景区的张掖市则将冬春旅游与景区特色融合起来,为冬春季旅游推出了祁连山地滑雪、观赏雪后丹霞地貌、游览宗教名寺感受丝路文化等特点鲜明的精品旅游线路。张掖市还推出“百元游遍金张掖”、旅游直航包机和旅游专列奖励补贴、组团奖励补贴等鼓励游客前往张掖。

  除了门票减免等优惠外,甘肃省敦煌市还对组织团体游客冬春季来敦煌旅游的旅行社给予高额奖励补助。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在票价减半的基础上,还为冬春季增开多个实体洞窟,让游客能够获得更丰富充实的游览体验。(记者王博、张睿)

相关阅读 加温 | 经典景区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