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广西与越南广宁省深化旅游合作

旅游首页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7日 09:36 A-A+

原标题:

  日前,广西防城港“中华泰山”号开启首航之旅,载着900多名游客畅游越南岘港市和下龙市,这是广西与越南广宁省加强合作,促进海上邮轮旅游航线开通,推动中越跨境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广西和越南广宁省共同把握“海上丝绸之路”发展机遇,在旅游合作上达成重要共识,取得积极进展。

  双方不断丰富跨境旅游产品和线路,共同创建广西东兴—广宁芒街跨境旅游合作区模式;共同打造桂林—东兴—芒街—下龙“两国四地”黄金旅游线路,联合开发桂林和下龙湾两个世界级旅游资源的旅游价值;继续维护和推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自驾游健康发展。

  双方共同加强旅游监管合作,联手维护旅游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边境旅游经营服务,支持配合对方旅游市场整治行动;指定或者引荐本方具有合法经营资质、业务能力强和信誉高的旅行社开发对方客源市场。广宁明确向有关部门申请恢复中国旅游团队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边境旅游专用)》组团赴越南下龙旅游。

  此外,双方还加强旅游宣传合作,积极参加对方主办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为对方在本地举行各类推介及交流活动提供便利;共同组织媒体、旅行社到对方踩线考察,打造有吸引力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在两国重点城市共同举办推介会宣传营销。8月27日至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越南广宁省旅游厅赴广州、上海开展跨国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先后在广州、上海举办了两场“中国广西—越南广宁跨国旅游联合推介会”,获得热烈反响。(李志雄)

相关阅读 广宁省 | 旅游合作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