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将参加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业内动态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7日 08:34 A-A+

原标题: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参展国家及地区达71个。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16日介绍,本届旅游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约3700个标准展位,将举办香格里拉之夜、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闭幕式、澜沧江—湄公河旅游城市发展研讨会、专业洽谈会等多项重要活动,助力我国与世界各国旅游合作水平的提升。

  据介绍,本届旅交会以“魅力云南·世界共享”为主题,以“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就叫云南”为主要内容,通过重点展示云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一部手机游云南”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充分体现云南建设旅游强省所取得的阶段性新成就、新突破、新发展。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记者姚兵庞明广)

相关阅读 国际旅游 | 旅游合作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