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26省市区发起成立“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

业内动态 来源:中新社 2017年11月21日 12:06 A-A+

原标题:

  由中国26个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发起、响应的“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下称“联盟”)18日在海南成立,旨在发展中国休闲旅游业,统一中国休闲旅游品牌形象,开展中国休闲旅游产品营销活动,共同开拓国际旅游客源市场。

  据了解,“联盟”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首先发起,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黑龙江等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积极响应加入。

  近年来,中国旅游产业逐步由观光旅游向度假休闲旅游转型,海南也提出打造国际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着重发展休闲度假旅游。2016年,国家旅游局确立海南为中国首个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示范省,并于今年7月批准海南牵头成立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

  青海省旅游委主任徐浩认为,“联盟”架起了各个成员单位之间的桥梁,有益于推动各个省市区之间的旅游主管部门、相关旅游企业跨区域、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休闲旅游网络,促进各联盟成员单位在休闲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应邀参加“联盟”成立仪式的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表示,“联盟”是对中国旅游组织体系的有益补充,保加利亚愿以“联盟”作为两国往来的重要桥梁之一,发展更多的旅游贸易机会,促进中国与保加利亚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

  当天,“联盟”还发布了合作宣言。宣言提出,中国26个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将同塑品牌形象、产品一体化推广、统一网络互动营销、共同拓展销售渠道、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整合各地休闲旅游产品和市场资源,共同深化休闲旅游推广机制,推动中国休闲旅游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休闲旅游产品的境内外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洪坚鹏)

相关阅读 联盟 | 休闲旅游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