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甘肃186家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等优惠

业内动态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30日 09:21 A-A+

原标题:

  记者从甘肃省旅游部门了解到,2017年冬季和2018年春季期间,甘肃省共有186家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等优惠政策。其中,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等4家5A级景区的门票半价优惠已经开始执行。

  在敦煌市,从今年11月起至明年4月底,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玉门关景区的门票价格都将减半,而原来符合享受半价政策的游客价格将再减半。全国高校和中小学师生以及甘肃居民,可以免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等市属景区。同时,冬春旅游季期间,莫高窟增开了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参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游客,购票3日内可多次进入景区参观。

  在甘肃省南部的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成县西狭、两当县云屏三峡等景区,门票都有半价优惠,其中,4A景区官鹅沟一张门票冬春季不限游,游客只要半价购买一张景区门票,就可在明年4月前不限次进入景区游玩。据该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介绍,从明年元月开始,该景区还将新增冰雕、雪雕、赏冰柱等冰雪旅游项目。

  地处河西走廊的张掖市,除了景区门票优惠外,宾馆饭店房价也有较大折扣。张掖市旅游部门统计,在过去几年间,当地冬春季旅游每年都保持20%以上的增长。

  据了解,目前甘肃共有186家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800多家旅游企业、星级宾馆酒店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淡季正在逐渐“升温”。(记者屠国玺)

相关阅读 免门票 | 景区门票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