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开启冬季模式 多景区门票降价

旅游首页 来源:北京商报 2017年12月05日 10:11 A-A+

原标题:

  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不少景区推出了淡季门票价格。近日,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12月起至明年2月,黄山的门票、索道票均有优惠。门票价格由230元降至150元每人,云谷索道、太平索道、玉屏索道、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票单程票价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除此之外,包括九华山、玉门关、黄山风景区等多家景区均开始实行淡季门票价,与旺季相比降幅力度十分明显。

  据悉,淡季门票中降幅较大的景区包括喀纳斯景区、布达拉宫、黄山风景区、华山、鸣沙山月牙泉、纳木错、合肥万达水乐园、九华山、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和苍山洗马潭索道等。其中,喀纳斯景区票价从275元降至90元;布达拉宫门票从200元调整至100元;黄山风景区门票从230元下调至150元;华山门票价格从180元下降至100元。

  总体来看,国内上千家景区正陆续执行淡季门票价格,最高降幅达到70%以上。自由行、跟团游等旅游度假产品价格也下调到全年低谷,加上互联网平台各家旅行社争相降价,旅游市场进入一年中性价比最高的时段。

  不过也有业内专家提示,尽管旅游淡季的产品价格低,但也不是所有低价的旅游产品都值得购买。有些线路看着便宜,但暗含很多自费项目,还有的限制条件很多,比如只能傍晚入园,特定节假日的演出小孩子也需要支付成人同等门票等。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低价线路都划算。消费者下单之前自己应多看、多问,最好选择那些资质较好的旅行社或是大型的在线旅游网站。另外,消费者在签订旅游合同时,需对行程中交通、住宿、餐饮服务和门票、游览项目、购物次数等进行明确约定,避免旅行中出现强制购物等问题。(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许伟)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