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各方协助滞留巴厘岛中国游客回国工作阶段性完成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12月06日 10:11 A-A+

原标题: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相关各方协助滞留巴厘岛中国游客乘坐商业航班回国的工作已经阶段性顺利完成。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日18时,中外多家航空公司已协助13514名滞留中国游客回国,其中3家中国航空公司共派出飞机16架次,已协助3447人回国;外国航空公司派出包括正常航班、增班以及包机等在内共计飞机54架次,已协助10067人回国。

  因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自11月27日7时关闭至11月29日14时28分,1万多名中国游客回国航班因此受到影响。

  胡银全说,自机场重新开放后,中国外交部、民航局、旅游局等通力合作,协调东航、南航和厦航采取商业航班模式,第一时间安排正常航班或增派航班协助滞留中国游客回国,与此同时,印尼多家航空公司执飞的包机也陆续完成航班飞行任务。

  胡银全表示,此次协助中国游客回国采取商业航班模式,即所有游客自行承担回国机票费用,政府部门重在统筹协调。

  目前,机场仍正常开放,仅部分航线停飞,飞往中国方向航线未受到影响。

  印尼火山及地质灾害减灾机构火山监测负责人格德表示,截至3日12时,海拔3000多米的阿贡火山持续喷发,并出现间歇性地震和小规模岩浆喷发。(记者梁辉)

相关阅读 游客 | 巴厘岛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