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德国过夜游客将首次突破4.5亿人次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11日 11:11 A-A+

原标题:

  德国之声广播电台日前援引德国旅游协会公布的数据报道,2017年在德国过夜游客将首次突破4.5亿人次,其中中国游客作出的贡献不可低估。

  根据德国旅游协会网站公布的数据,今年1至9月,德国过夜游客达3.59亿人次,同比上升2.7%。预计今年全年过夜游客将突破4.5亿人次。

  德国之声广播电台报道,截至今年9月,中国游客在德国的过夜人次近220万,同比上升10.1%。德国国家旅游局预测,到2030年中国游客在德国的过夜人次将超过500万。

  德国旅游协会主席麦尔说,可及性和数字化是优质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条件。德国连续8年旅游人次创新高,新一届联邦政府应继续对这一为国民经济作出巨大贡献的领域给予支持。(记者田颖)

相关阅读 德国旅游 | 德国之声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