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新疆吐鲁番旅游年票开售 300元不限次数游览14个景点

旅游首页 来源:新疆区旅游局 2017年12月20日 17:23 A-A+

原标题:

  前不久,记者从在2017吐鲁番冬季旅游项目推荐会上获悉,购买300元一本的吐鲁番旅游年票,在2018年全年可以不限次数游览吐鲁番14个景点。

  14个景点门票门市价为705元,而年票的价格仅为300元一本,在2018年1月1日前购买旅游年票,还可以再享受8折优惠。在推荐会当天,就有四家旅行社抢购了1400本。

  在吐鲁番市,经典的自然风光游览自不必多说,在景点游览方面,今年冬天也有很多变化。据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俊杰介绍,今年冬天,游客可以自驾或徒步攀越新景点大火焰山,在山顶换个角度看火焰山。  

  来场绿色养生游

  冰雪是新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冰雪游则多有不便。因此不少老年人在冬季会前往海南等热带地区过冬。但是费用和遥远的距离,让一些老年人无法前行。吐鲁番从自身优势出发,推出长寿之乡绿色养生五日游、七日游。

  绿色养生游中,有专业老师讲解保健知识,大家还可以和当地的长寿老人交流养生经验,可以慢节奏游览吐鲁番,去打馕一条街了解馕文化,去逛当地巴扎,去蔬菜大棚采摘购买,还可以和当地老人进行书画、象棋、广场舞比赛。

  旅游年票包含哪些景区呢?

  葡萄沟、交河故城、高昌古城、柏孜克里克千佛洞、苏公塔·郡王府、阿斯塔那古墓、坎儿井乐园、火焰山景区、坎儿井民俗园、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吐峪沟景区、万佛宫(含传承区)、沙漠生态旅游风景区、艾丁湖景区、维吾尔古村。

  去交河故城感受世界上最大的土建筑

  去高昌故城寻找古代西域的痕迹

  去柏孜克里克千佛洞来一场刺激的冒险

  去葡萄沟品尝又大又甜的葡萄

  去火焰山感受这里火焰般的炙热和耀眼

  去吐峪沟感受大峡谷、千佛洞、古村等民俗文化风光

  去库木塔格感受金黄的沙漠

  吐鲁番景区购票方式

  微信关注吐鲁番统一旅游(sytlf2014 )或吐鲁番旅游(tlfly2013)换票入园;上携程、驴妈妈、去哪儿、美团线上购票,个别景区需换票外多数可直接扫码入园。

相关阅读 年票 | 游览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