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迪拜免税店受世界游客青睐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22日 10:26 A-A+

原标题:

  世界旅游零售业知名企业迪拜免税店21日宣布,本月18日至20日的第34周年店庆期间,免税店累计销售额达到1.96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5338万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迪拜免税店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科尔姆·麦克朗林说,在72小时内,迪拜免税店共产生37.5万笔消费记录,进行了2283次货物配发,212次货物配送。从销售分类来看,香水、美妆和护肤品、腕表三类商品最受消费者欢迎,位列销售榜前三名。

  另外,迪拜免税店还专门与中国银联合作,给予中国消费者额外购物优惠。店庆期间,使用中国银联卡结算,购物满一定金额就有机会赢取购物券返还。

  迪拜免税店目前有员工5900多人,其中,中国员工695人。

  迪拜免税店在2003年正式启动周年店庆购物优惠活动,至今已在世界旅游零售业中形成相当大影响力,不少游客选择在周年店庆期间到迪拜旅行或从迪拜机场中转,专程参与这个购物嘉年华活动。(记者苏小坡)

相关阅读 免税店 | 迪拜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