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为吸引游客到访 泰国码头厅将向游客推5项新年贺礼

旅游首页 来源:中国侨网 2017年12月22日 10:28 A-A+

原标题: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码头厅日前宣布为向游客赠送新年礼物,当地时间12月25日圣诞节起至2018年1月5日期间,泰国湾跨海渡轮票价优惠,从现在的1250铢降为1000铢。而且该厅别开生面,将于本月31日跨年夜,在湄南河上举行集体诵经辞旧迎新年仪式。

  码头厅公关处当地时间19日透露,该厅为迎来2018年新年,将推出5项新年贺礼赠送给全民及观光客,其中包括坐船游湄南河集体诵经跨年活动,该活动定于31日晚上至新年元旦凌晨举行。

  此外,由码头厅督导管理下的“芭堤雅-华欣”跨越泰国湾渡轮,也将在12月25日至明年元月5日期间降票价酬宾,从平时价1250铢降为1000铢。

  该条渡轮路线将芭堤雅与华欣两处海滨旅游胜地相连接,只用两个小时就能从芭堤雅跨海直达华欣,或从华欣返回芭堤雅。

  码头厅还准备在新年元月期间在大城府挽巴茵县发起植树200棵活动,以倡导绿化环保。

  而最后一项公益活动是,在宋卡府宽县挽良镇放生1000尾淡水鱼苗,以恢复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码头 | 吸引游客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