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魅力北京 激情冰雪”北京冬季十大主题旅游线路年末发布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9日 17:50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携程集团举行的北京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今日在北京国瑞城开启,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好礼大放送”活动,为游客提供实惠的北京冬游产品选择,也为即将在12月31日举行的第二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预热宣传。

此次推介会共发布了十大北京冬季特色旅游线路,包括冰雪节庆体验、冬季中医养生、冰雪自驾休闲、冬日皇城民俗、冰雪红色旅游、冬季美食购物、冬季冰雪游学、冰雪文博演出、冰雪家庭亲子、冰雪冬奥体验等主题。

作为推广北京冬季旅游的品牌活动,为期两个多月的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以“魅力北京·激情冰雪”为主题,开展包括新年庆典、庙会庆典、购物美食、冰雪赛事、冰雪表演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今年,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携程携手,在往期活动基础上开展了更多元化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北京冬季旅游发展。携程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多样化旅游产品、多渠道在线曝光、线下门店活动与推广等多种方式推广北京冬季旅游产品,向全球游客发出 “北京冰雪旅游文化名片”,打造出游客满意度更高的北京冬季旅游品牌。

欲了解更多冬季北京活动详情,请至携程旅行网与北京市携程线下门店查询。

相关阅读 旅游 | 旅行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